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8月21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调研“创文”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18日,县委书记龚举海调研城区“创文”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强化举措补短板,务求首创必胜目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乾隆,县政协副主席王宝贵参加调研。
  龚举海一行实地查看了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堵河廊桥交通整治、部分老旧小区改造、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龚举海对前一阶段“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全力推进“创文”补短板问题整改、突出不文明行为治理、重点区域环境综合整治,以绣花功夫做实做细“创文”工作。做到了科学规划,有序推进,有效避免了一个“乱”字;为民创建,群众参与,有效避免了一个“单”字;通力协作,合力共建,有效避免了一个“独”字,全县上下“创文”氛围愈加浓厚,各项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市民素质逐步提高,城市品位显著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龚举海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关乎竹山荣誉形象,关乎全县人民福祉改善。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强化保障,做到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工作不弱,不断巩固创建成果。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确保任务到人、责任上肩、精准管理。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目标和进度,健全长效机制。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理念,全域全员开展创建,动员广大市民自觉参加志愿服务等活动,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     (袁  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