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8月21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官渡获评国家卫生乡镇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近日,全国爱卫会印发《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新命名全国2299个乡镇(县城)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我县官渡镇榜上有名。这也是继入选2015年度“全国绿色乡镇”荣誉称号后,官渡镇获得的又一“国”字号荣誉。
  据悉,国家卫生乡镇是由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评选命名,是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近年来,官渡镇在加快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会卫生管理,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的要求。下阶段,官渡镇将再接再厉,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创建成果。     (骆剑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