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8月21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12家企业被吊销执照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日前,县市场监管局发布吊销公告,对212户连续两年未从事经营活动的企业拟吊销营业执照,并将相关信息向当地税务部门推送。
  近年来,县市场监管局会同县行政审批局全面推行放管服改革,逐步放宽登记准入门槛,市场主体数量得到较快发展,截至2020年7月,个体工商户29714户,企业2352户。但由于多方面原因,有部分企业长期未开展经营活动,浪费行政资源,不利于建立良好的诚信经营秩序。为改变这种状况,县市场监管局建立和完善市场退出机制。对经现场检查,查无下落的;通过向无厉害关系的第三方提供证明材料证实的;查阅企业的纳税申报记录等途径,发现企业名存实亡,连续两年未从事经营活动的,按照法律程序,吊销营业执照。          (刘运飞)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