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9月02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30日,县委书记龚举海到城区部分中小学校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要求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抓实抓细学校防控措施落实,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县领导任杰、陶猛、胡黎丽、李峰山随同检查。
  在竹山一中、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茂华中学和张振武小学,龚举海一行实地查看各学校硬件建设、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大班额化解及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梳理等方面工作,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秋季开学筹备等工作情况汇报。
  龚举海指出,学校开学筹备工作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利益,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安全健康,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是教育部门的重中之重。各校要强化组织、狠抓落实、任务明确、责任到岗,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有序进行;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周边环境整治,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统筹安排好学校和教师资源,不断提升办学条件、优化教育布局,全力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袁  明    向继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