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9月02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开班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31日,我县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开班,县委书记、县委党校第一校长龚举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行政学校校长周乾隆出席开班仪式。
  龚举海对年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仰,把讲政治作为人生坐标。做到信念坚定,政治过硬,志存高远,跟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走,做到信仰不变、立场不移、方向不偏。二要提升本领,把善于学习作为成长阶梯。要好读书、勤学习、善思考、多历练,在推进“一核两带三为主” “三大攻坚战”“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大显身手、历练成长,不断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本领。三要脚踏实地,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立身之本。要忠诚于党、干净干事、担当有为,为推动竹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四要心存敬畏,把纪律规矩作为修身标尺。要敬畏群众,常怀为民之心;敬畏法纪,常怀律己之心;敬畏岗位,常怀感恩之心。
  龚举海勉励广大年轻干部既要志存高远,也要脚踏实地,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担当,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努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王  锐 张  晨 储  佼)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