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9月02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研生态环境保护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27日至28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冯安龙来我县调研生态环保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夏涛,县领导毛昌盛、肖海、王玲,堵河源管理局局长刘集华参加调研。
  在深河乡井泉村隧洞进水口支洞施工现场、柳林乡洪坪垭子、湖北堵河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电站拆除现场,冯安龙一行了解了我县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生态环保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我县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打好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争创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王  锐    龚  桦)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