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1年07月30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建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28日,县委书记陈建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七一”庆祝活动总结报告和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和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审定《关于培育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实施意见》。县委副书记王丽媛、马兰起,县委常委何垚辰、杨金銮、周乾隆、刘专、龚世华、范奇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列席会议。
  陈建平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用更大力度抢抓机遇,以更高标准谋划“十四五”发展,努力开创竹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陈建平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人民立场,以临战状态、实战标准,坚决把防汛备汛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打有准备之仗,坚持预报在先、会商在先、预警在先、疏散转移在先,宁可十防九空,不能一失万无;要有常备无患的准备,抓紧抓实应急机械、物资、队伍的储备,加强“人、机、料”实战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坚决守牢“六不发生”底线。
  陈建平强调,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努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上争一流。要坚持聚焦农业优势产业,持续巩固和发展规模基础,提升产业效能,延长产业链条,加快产业扶贫向产业兴旺转变;要突出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继续在政策、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上予以支持倾斜,搞好服务工作,抓好政策落实,推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壮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展视野,借力发展,突破农业产业发展资金不足、技术落后、品牌不响等瓶颈,大力打造培育一批特色农业精品名牌,以效果导向,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民富裕富足。
  (党时轩)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