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1年07月30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建平来到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县领导王丽媛、马兰起、毛昌盛、唐泽斌、周乾隆、张涛等参加慰问。
  陈建平代表县“四大家”向人武部全体驻竹官兵表示节日祝贺。他指出,多年来,县人武部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官兵,在推进改革、练兵备战、征兵工作、国防教育、维护稳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有力保障了竹山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广大驻竹官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聚焦“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总要求,为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竹山力量。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慰问时,陈建平指出,过去一年,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时刻坚守岗位、执勤备战,始终冲锋在抗灾抢险、消防救援、防灾减灾等危、难、险、急关头的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消防救援队伍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誓言,始终把训词记在心中,把使命扛在肩上,把重任抓在手上,努力建成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消防救援队伍,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贡献力量。
  (党时轩 梁锦)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