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5月25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题学习绿色发展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23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中国地质大学校长王焰新等专家教授应邀作专题学习辅导。方孝春、唐泽斌、丁清华、杨金銮、周乾隆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王焰新、邓宏兵等教授作了题为“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的思考”、“竹山县小河村水环境调查及污染防治方法”报告。
  龚举海说,本次专家授课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结合竹山实际,从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和实践的角度,阐述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绿色发展理念,对我县加快推进“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抓好堵河沿线生态环境保护、特色小镇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龚举海要求,各级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保护生态环境,坚持把生态红线作为不可逾越的政治底线,努力在生态文明建设、绿色转型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要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改善生态环境,扎实开展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巩固绿满竹山成果,营造天蓝、地绿、水清、景美的生态环境。要以严谨的学习态度推进“两学一做”,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勤于学习,调查研究,身入基层,心到基层,解剖麻雀,分析问题,为竹山绿色发展献智献策。      (陈兴云)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