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5月25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大画家画堵河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20日至23日,由省国画院、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联合举办的“十大画家画堵河”活动如期举行。县领导方孝春、唐泽斌出席了画堵河创作活动。
  由省国画院院长、山水画家陈迪和率领的10名画家组成的采风团,先后到百里河、松树岭、武陵峡、枪刀山、天生桥、女娲山等景点进行了实地采风,领略各地风光,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
  采风完成后,画家们以娲山圣景、武陵峡幽、圣湖弄舟等竹山新八景以及堵河名贵花木、人文历史传说为素材,创作画作十余幅。23日,采风团还与我县书画作者进行了创作交流,对我县部分书画作者的作品进行了现场评点和指导。
  据悉,本次采风活动产生的精品画作,装裱后将在秦巴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展出, 向市民免费开放。                                        (张 成 张静峰)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