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5月25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研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新云带领调研组,对我县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县领导毛昌盛、叶康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县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我县在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具体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讨论。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袁新云对我县近年来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法律、理论、政策学习,提高民事行政检察监督的能力;要紧抓创新,提高民事行政检察监督的效率;要强化配合,增强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合力;要强化认识,加大普法工作力度,为我县营造良好的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环境。  (周 桥 刘小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