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10月20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竹山力量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龚举海、陈建平、方孝春、唐泽斌、毛昌盛、丁清华、王海军、任杰、周乾隆等四家领导,县直部门负责人200余人在竹山国际大酒店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全县各级党组织分别在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后,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是党的奋斗历程中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龚举海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政治责任,围绕主题、把握灵魂、结合实际、注重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最新要求,按照省、市总体工作部署,深入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不断开辟竹山科学发展新境界,夺取扶贫攻坚、绿色发展新胜利,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十堰建设全省区域性增长极的排头兵。
  龚举海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安排学习活动,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有重点、有步骤、分层次传达学习。要丰富学习形式,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主题党日、报告会、专题研讨会等多种形式,集中安排时间开展深入学习。要营造浓厚氛围,发挥各类媒体的优势和特色,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企业车间、千家万户。
  就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龚举海强调,当前,我县正处于主汛期,强降雨仍在继续,要牢固树立大灾面前不发生大难的理念,将人的生命放在首位。进一步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坚持汛期24小时预警和双岗值班制度,全力组织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妥善安排受灾群众生产生活,确保有衣穿、有饭吃、有干净水喝、有房住、有医疗保障等“五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迅速到联系点,积极想办法保群众生命安全、保群众生产生活、保所有交通畅通,确保灾民情绪安定、社会大局稳定。持续加强信访维稳工作,把“三查三保”、“四大四包”落到实处,坚决实现“三不”、“六个不发生”目标,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竹山环境。紧扣“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围绕年度目标,扎实推进精准扶贫、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培植、生态环保、深化改革、民生保障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党的十九大做出竹山贡献。
  (卢 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