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10月20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研究飞机场项目建设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6日,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副县长胡黎丽、龚世华、肖海、亓卫东、蔡望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竹山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实施方案》、《竹山县地名管理办法》、《关于促进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落户及购房扩大住房消费的意见》、《竹山县资本市场五年行动计划》(讨论稿),听取了竹山通用机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各分管领导汇报了9月份重点工作清单任务完成情况及10月份重点工作清单计划。
  陈建平要求,加大力度,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按时完成。就10月份及第四季度各项工作,陈建平强调,要全力以赴争取项目支持,不惜代价保障安全、维护稳定,千方百计组织抗灾救灾,精准严实推进脱贫攻坚,落实落细落地招商引资项目,对标对表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抢前争先谋划2018年工作。
  (陈兴云)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