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10月20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府党组开展集体学习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副县长胡黎丽、龚世华、肖海、亓卫东、蔡望明,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潘世荣、梁修贵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王晓东同志在全省打好三大攻坚战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加强执纪审查工作,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相关文件精神。与会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陈建平在讲话中要求,全体理论学习组成员要认清形势,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学习强思想、增本领,通过学习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当前,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灾后重建和精准扶贫等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完成。                 (陈兴云)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