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2月10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2月8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到会指导,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李燕艳、丁清华、王海军、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龚举海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各位常委批评。陈建平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
  张慧莉对我县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竹山县委高度重视、部署周密、准备充分、质量较高,常委发言政治站位高、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透、努力方向明、整改决心大,贯穿了中央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体现了县委中心组学习成果,奠定了竹山转型跨越发展的思想基础和作风基础。
  张慧莉要求,要更加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带头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使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认真办好新时代讲习所,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竹山落地生根;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贯彻维护好党章,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教育、政治素质培养,把讲政治落实到思想上、行动中;要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组织好“三会一课”,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聚焦问题,细化措施,立行立改,务求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抓好项目建设、民生改善、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形成比学赶超氛围,奋力实现2018年开门红。
  龚举海在表态发言中,就加强县委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坚定理念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坚持人民至上,推动竹山发展;担当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         (向继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