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2月10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常委会研究老干部及春节安全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2月7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老干部、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李燕艳、丁清华、王海军、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出席会议,县领导毛昌盛、唐泽斌、龚世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对老干部反映的生活困难、学习组织生活需求、待遇改善等方面问题,进行认真分析讨论,研究具体解决方案。
  龚举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站位,完善老干部管理办法和制度体系。把老干部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各单位年度目标考核。给予预算经费保障,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各乡镇各部门明确相应负责机构部门,形成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网络。组织春节慰问走访老干部活动,让老干部在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关于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会议要求修订完善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法,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共同加强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的管理和日常监督,对工作不胜任的工作队员坚决召回,公开亮相,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实行约谈处理。加强驻村工作队经费保障,每支工作队工作经费由原来的1万元增至2万元。
  会议还安排了春节群众文化活动。据了解,全县组织了龙船大拜年、春联大派送、电影庆新年、元宵晚会等七类活动,以营造节日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全国“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信访维稳工作。突出交通、消防、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压实责任,加强应急值守,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制订应急预案,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陈兴云)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