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2月10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干部群众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政协主席唐泽斌一行,先后到双台乡、楼台乡、城关镇、县福利院,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干部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双台乡、楼台乡、城关镇,陈建平听取了各乡镇有关情况汇报,要求各乡镇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认真做好春节前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化解矛盾,消除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社会稳定。要安排好春节文化生活,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
  在县福利院,陈建平详细察看了院民宿舍和食堂,了解院民生活安排情况,叮嘱福利院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群体,把院民的生活安排好,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苗东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