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6月29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报对接有关工作 争取政策项目支持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25日至26日,县委书记龚举海赴汉拜会省发改委、扶贫办、财政厅、教育厅、审计厅等有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沟通对接工作,争取政策项目支持。
  在省扶贫办,龚举海就竹山扶贫考核工作整改、精准扶贫工作进展、三年脱贫攻坚规划等情况,向省扶贫办主任胡超文作了专题汇报。胡超文对竹山过去一年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省扶贫办将继续加大对竹山脱贫攻坚的支持和指导力度,并就做好扶贫领域问题整改、产业发展、三率一度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省发改委,龚举海就我县光伏扶贫、保障性住房建设、污水垃圾基础设施建设和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向省发改委副主任杜海洋和省能源局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沟通汇报,省发改委和省能源局相关领导表示将积极给予政策和资金倾斜,支持竹山发展。
  在省财政厅,龚举海向省财政厅副厅长陈明汇报了我县精准扶贫、经济发展、财力保障等工作,并就预算财力追加、债券发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寻求支持。陈明对竹山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在一般性债券发行、深度贫困县财力追加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
  在省审计厅,龚举海就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推进情况及后期工作重点,与副厅长蔡伟、厅党组成员兼经济责任审计局长刘永庆进行了深入交谈,蔡伟对竹山在党建、环保、扶贫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今后在大项目、大产业谋划和重大风险防控上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省教育厅,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出席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龚举海就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和县职教集团、农村寄宿制学校、学前教育、特校等教育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基教处、学高处、财务处等处室负责人分别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陶宏对竹山县委政府重视教育事业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竹山教育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明确表示将对竹山学生资助工作给予资金倾斜,对竹山教育项目予以支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参加上述活动。     (王 超)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