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6月29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上庸茶城项目建设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27日,我县召开上庸茶城项目推进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出席会议。
  上庸茶城是我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旅游、住宿、购物、餐饮、农副产品及茶产品交易于一体的商业新区。
  会议指出,上庸茶城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我县延伸茶叶产业链条,促进茶贸、茶旅融合;有利于完善潘口片区城市功能,对接主城区,助推城关、潘口协同发展。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县对外开放的农业产业化窗口和茶叶产业的标志性工程,为精准脱贫、产业富民作出重要贡献。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希望各茶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尽早科学谋划,在助推项目建设过程中,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推动竹山茶叶产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张 成 张 鹏)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