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6月29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署推进三大攻坚战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27日,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三大攻坚战。县领导王海军、周乾隆、刘伟华、胡黎丽、李峰山、陈鹤、王玲,副县级干部潘世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社会风险、政府债务、金融风险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
  陈建平指出,要把三大攻坚战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必须充分认识到,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保障;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要充分把握我县面临的严峻形势,认清三大攻坚战存在的突出问题,靶向治疗、精准发力,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要强化打赢三大攻坚战的保障措施,加强领导抓落实、找准问题抓落实、细化方案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督查问责抓落实。各级党政干部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亲力亲为,既要当好指挥长,也要当好“施工队长”,部署重要工作、研究重大问题、协调重点环节、督办重大事项、攻克重点难点,确保打赢三大攻坚战。                (陈兴云)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