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6月29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法治型廉洁型政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支部委员会二季度党课暨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带头学习监察法,并为机关支部党员讲党课。县领导王海军、刘伟华、胡黎丽、李峰山、陈鹤、王玲及堵河源管理局书记潘世荣参加活动。
  会上,陈建平与县政府办机关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学习监察法。陈建平指出,学习监察法是建设廉洁政府,推动工作的现实需要。要把学习监察法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县政府办党员干部特别是县政府各位领导同志,要发挥学习贯彻的“头雁效应”,带好头、作表率,引领全县学习监察法蔚然成风、高潮迭起,为国家监察法顺利实施营造良好氛围。要全面深入落实监察法,在政治上对党绝对忠诚、在工作上勤勉尽责,生活上以身作则、清正廉洁。要以良好作风推进政府和政府办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研之风、大兴实干之风、大兴团结之风,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法治型、服务型和廉洁型政府。 (陈兴云)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