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0月1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尽锐出战高位推进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县委常委会要求
尽锐出战高位推进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本报讯 10月9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讨论审定《关于完善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机制的通知》,审议并原则通过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议定有关事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李燕艳、丁清华、王海军、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孟开盈、刘伟华出席会议,县领导陈应洲、龚世华、殷世山,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方显春、董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茶叶、食用菌、光伏、药材、烟叶等产业呈现出规模扩大、覆盖面广的良好态势,为精准脱贫注入了强大的后劲。要扎实做好产业对接工作,确保家家户户都有致富产业,实现产业全覆盖。要坚持全员上阵,高位推进,克服厌战情绪,坚持劲头不减、思想不松、力度不降,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务实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做到真脱贫,脱真贫,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县脱贫攻坚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治使命必须坚决完成,脱贫验收必须圆满过关。要讲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单位要尽责、干部要尽责、人人都要尽责,凝聚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要讲纪律,要把守纪律讲规矩贯穿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全过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点工作抓好抓实。要集中精力,将主要精力集中聚焦到脱贫攻坚上来;集中财力,所有项目资金向精准扶贫倾斜;集中目标,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和“三落实”精准发力;集中问题,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突出困难和问题;集中优势兵力,总攻深度贫困,决胜脱贫攻坚。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向继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