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0月1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卡互通245城市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近日,竹山公交启用“车城通”交通联合卡,持有此卡不仅可以乘坐竹山、十堰、武当山特区、房县公交车,还可以乘坐湖北省内九个城市实现互联互通的公交车。并且在全国范围内有245个城市实现了一卡通的互联互通,持此卡还可以乘坐有红绿双色 、写着“交通联合”四字标志的轨道、出租车、轮渡、自行车、城际巴士等多种交通工具。
  交通联合卡区别于2014年发行的普通公交卡,带有“交通联合”标记。此卡的办理、充值、使用、乘车优惠折扣方法和老卡一样。在县客运站、县交通局、高速客运站、溢水公交站IC卡服务中心均可办理。(汤燕芳  刘墙)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