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0月2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署深化医改重点任务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22日,全省召开2018年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医改的重点任务。县领导陈建平、任杰、胡黎丽、蔡望明在竹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医改年度目标任务,以更大力度推动医改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改革合力,加强督查考核,加强宣传引导,以更实的担当确保医改取得新实效。
  在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改革理念,增强改革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政策,结合竹山实际抓好医改工作。切实坚定医改信心。近年来,我县全民医保体系基本健全、基本药物制度不断巩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稳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落实,医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切实把握改革重点。落实好医共体建设、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加快推行按病种为主的复合型支付方式改革、认真开展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加强对医疗机构的绩效考核。深入推进医疗改革落实落细。切实破解发展难题。要建立一套新机制,大力推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智慧医院建设,加快形成新的健康服务模式。要形成一个格局,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推进区域医疗中心、专科联盟建设,完善全科医生、家庭医生等基层人才激励机制,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和社会办医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要实现五个新突破,实现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医共体建设、智慧医院建设、医院控费、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新突破,争取我县医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        (陈兴云 张   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