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0月2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筹备精准扶贫年度考核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方孝春主持召开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座谈会,就年度精准扶贫绩效考核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关键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集中火力、精锐出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基础,对照考核标准,全员抓培训、全面抓整改;要重点围绕党中央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党委脱贫责任落实、纪委监管责任落实、扶贫问题整改落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意识,以问题为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工作责任,重点就调整工作队是否到位、全员抓包保是否到位、职工抓培训是否到位、工作要求是否落实到位认真组织开展一次回头看;要持续改进作风,在扶贫工作上下足绣花功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陆龙和 袁  帅)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