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0月2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视察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率领县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县人大法制委员会成员先后来到县检察院、县国土局等单位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视察。
  就进一步提升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县领导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入宣传,提高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社会影响力和公众认知度。引导群众通过法律渠道解决矛盾和诉讼,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要强化监督力度,敢于监督,通过办案发现一批监督一批不依法行政不依法办案的典型案例,不断提高监督质效和公信力。突出监督重点,拓展案源渠道,完善监督程序,健全沟通协调机制,构建规范、高效的民事行政监督和公益诉讼运行体系;要千方百计提高执法水平,加强队伍建设。以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为抓手,通过业务培训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不断提高队伍素养。要坚持执法守法,依法办事,做到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 (苗东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