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1月27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创建倡议书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查看次数:次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您们好!首先感谢您为竹山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努力。建设平安法治竹山、构建和谐幸福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全省平安创建电话测评已经开始,如果您有幸接到测评电话:“027—12340”,请给予支持并积极回答:平安创建我参与,综治部门我知道,社会治安我满意!
  为迎接2018年度平安创建“一感两度两率”的测评工作,特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提出以下倡议:
  您是家庭的一员,请与您的亲人携起手来,提高防范意识,安装必要的防盗门、防盗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共建“平安家庭”。让平安走进您的心中,让和谐走入您的家庭。
  您是单位的一员,请与您的同事团结起来,做好门卫值班、巡逻防范、外来登记、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共创“平安单位”,让平安伴随着您的工作,让和谐围绕在您的周围。
  您是村(社区)的一员,请与邻里、民警、党员、干部一起做好治安保卫、巡逻防范,群防群治,维护公平正义,共创“平安社区、平安村”。让平安伴随着您,让平安连起千万家。
  您是社会中的一员,请您服从社会管理,与全县人民携手奋进,组成平安竹山建设的主力军,献出您的一份力量,给社会多一份平安,让群众多一份满意。
  朋友们,建设平安竹山,离不开您的参与、监督和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肩并肩、心连心,把拳拳热爱竹山县之心,殷殷无私奉献之情,化作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建“平安竹山”的实际行动,为推动竹山县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竹山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8年1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