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1月27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召开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23日,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县政协副主席杨正典、刘勇、刘燕燕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徐立全在全省市州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协商讨论了关于切实打好我县脱贫攻坚战的调研报告。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唐泽斌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的精神,传达贯彻好徐立全的讲话精神,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心中有党、强化理想信念、要有一股坚持劲和钻研精神,政治上方向正确,工作上创先争优,经济上率先发展。针对精准扶贫工作,唐泽斌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是当前头号政治任务,各位常委要带头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从精神面貌大提升、社会面貌大改变、经济收入大增加、干部作风大锤炼这四大变化中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在巡村访户、对口帮扶中要有针对性、实效性、责任性,切忌感情不真、作风不实、工作不力。          (张 成 张 媛)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