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1月27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序推进村“两委”换届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26日,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方孝春、李燕艳、丁清华、叶康玉、龚世华,副县级干部饶锦秀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务必再提高,始终把树牢政治意识贯穿始终。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委、市委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把村干部队伍选优配强;人选标准务必再明确,始终把聚焦优质换届贯穿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严把“三关”守好“三线”,对“三个区分开来”的要审慎提名,把对党忠诚、政治觉悟高、担当精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硬性指标务必再硬化,始终把坚持目标导向贯穿始终。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组织部“七个硬性指标”要求,迅速研究进一步补充细化换届方案,重大举措重抓落实,硬性指标刚性兑现,选出新气象,换出新局面,为2019年全县整体脱贫摘帽做好充分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组织领导务必再加强,始终把强化党的领导贯穿始终。要明确责任,县级领导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到乡镇开展督导指导换届工作,层层传导工作压力。要加强精准施策、具体指导,一个村一个社区抓细抓小抓实,做到亲自上阵、全程指导。要健全机制,坚决落实部门联动机制,齐心协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严肃纪律,始终坚持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换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做到警示在先、教育在先、预防在先,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卢 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