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1月27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点水保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24日,省水利厅验收组对我县苦桃河小流域2016国家水土保持重点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通过现场核查、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等,专家组评估认为,该项目全面完成了年度计划任务,项目建设管理规范,工程质量合格,档案资料齐全,且水保项目在精准扶贫中的发挥生力军的作用,积累了成功经验,同意通过验收。据悉,该项目2017年4月竣工,由中央投资400万元,主要涉及到溢水镇9个行政村,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1.43平方公里。            (向继华  王万彩)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