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08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党建工作会要求 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5日,我县召开全县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党的建设工作。县委书记龚举海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陈建平、方孝春、唐泽斌、李燕艳、丁清华、王海军、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孟开盈、刘伟华等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8年度全县党建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就2019年度县委办公室工作、组织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统战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龚举海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抓党建作为主业主责主绩,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月报告制度,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也是竹山决胜脱贫摘帽的大考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责任重大。县委决定把今年定为“系统化建设推进年”,党建工作是全县工作总系统中的重要分系统,对全县工作大局而言,既是方向引领,更是坚强保障。
  龚举海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主流声音把握舆论导向,以文明新风凝聚发展合力,以理想信念筑牢统一战线。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狠抓正风肃纪,务实重效严督办,持之以恒反腐败。要加强党内法规建设,扎牢管党治党制度“笼子”。
  龚举海强调,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加强党的领导是根本保障。各级党组织要压实主体责任抓党建,强化系统思维抓党建,提升能力本领抓党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全县党建工作新局面。    (张   成)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