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08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表彰巾帼脱贫扶贫标兵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6日,我县举办庆“三八”“十大巾帼脱贫标兵”和“十大巾帼扶贫标兵”颁奖晚会。县委副书记 方孝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銮,县领导张立勇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为隆重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广大妇女建功脱贫攻坚,我县经层层推荐、审查考核,潘口乡小漩居委会徐华英等10名女强人,不畏困难,勤劳奋斗,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迈步前进,被授予“十大巾帼脱贫标兵”。得胜镇王丰云等10名女扶贫干部、女致富带头人情系贫困群众,为群众送政策、帮急难,被授予“十大巾帼扶贫标兵”。她们用勤劳、智慧和责任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弘扬了正能量。县妇联、县扶贫攻坚办联合主办晚会,对她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表扬。   (陈兴云)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