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08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团省委来竹调研希望工程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5日,团省委副书记陈立一行来到我县,调研希望工程、留守儿童相关工作并慰问困难青少年家庭。团市委副书记许庆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陪同调研。
  陈立一行先后来到宝丰镇天英托管中心、得胜镇复兴希望小学,查看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她表示,竹山在留守儿童关爱中的有益探索和经验成绩值得学习推广,团省委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在资金物质、教育资源和公益服务等方面进行大力支持。在竹坪乡宽坪小学,陈立一行查看了学校建设、课程开设、农村留守儿童关爱等情况,并深入到部分留守儿童家中,与留守儿童及其监护人交心谈心,详细了解留守儿童在校学习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勉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争做阳光好少年,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    (党时轩   任  丽)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