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20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纪委副书记李莹来竹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14日,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莹到我县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省纪委监委案管室副主任徐阳光,省纪委监委案管室四级调研员金海,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东灵,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伦富,市纪委常委柴明勋,县委书记龚举海,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燕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清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应洲分别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李莹一行先后深入溢水镇东川食用菌农光互补示范基地、东川正午袜业扶贫车间、何家湾村茶叶产业项目和小东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莹都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助推脱贫、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龚举海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2018年,我县重点从十个方面发力,全面推进“三个落实”,实现稳定脱贫28148人,出列15个贫困村,“一率一度”全面达标。扎实推进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政策兜底保障、生态扶贫、精神扶贫等工作,坚持“户户走到”,落实精准施策,突出产业支撑,巩固脱贫质量,深化“十星”创建,推动精神脱贫,实施强基固本,加强党建促脱贫,启动安幼养老,切实关爱留守群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巡视整改作为最大政治任务来抓;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清零销号;保持政治定力,以高质量巡视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
  龚举海表示,2019年是我县脱贫摘帽年,我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坚决落实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围绕户脱贫“两不愁三保障”、县摘帽“一率一度”目标,做实“户户走到、扶贫作坊、安幼养老、强基固本”四项重点工作,开展“六大攻坚”行动,坚决完成脱贫摘帽政治任务。
  李莹要求,脱贫攻坚工作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研究学习方针政策,提高工作效率,主动作为,及时反馈解决脱贫攻坚中薄弱环节问题,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在整改中举一反三,推动各项工作建章立制,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切实增进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党时轩 袁海成)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