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20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中约谈党建和精准成效考核靠后单位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14日,按照省、市关于中央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有关要求,我县召开全县党建考核和精准成效考核排名靠后单位约谈会。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清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集中约谈主要是对2018年党建工作考核和脱贫成效考核排名后5位的乡镇党委书记、精准扶贫成效后4位的乡镇党委书记、精准扶贫成效考核后20位的县直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压实工作责任,助推全县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党建工作和精准扶贫考核集中约谈,做到思想上不消极、行动上不懈怠,切实增强抓整改促提升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强的责任感、更务实的举措、更硬实的作风,抓紧抓好党建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补齐中央巡视反馈的工作短板,对照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清单,对标考核结果,进行全面自查,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实施销号处理。扛牢政治责任,全面提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质效,按照县委“系统化建设推进年”总体部署,以中央巡视整改为抓手,系统化谋划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卢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