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20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督导组来竹督导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14日,市督导组组长、市扶贫办副主任张吉来率市督导组,到我县开展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龚举海,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清华出席会议。
  张吉来指出,我县在开展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来,政治站位高,整改部署工作及时,整改措施有效,整改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张吉来要求,勤学习、对标准,对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进行深学,真正做到学习入脑入心。保定力、补短板,按照“县负总责、乡镇部门扛起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全面提高”的整改工作要求,狠抓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提高脱贫攻坚实效。抓落实、盯到户,严格执行县抓落实的扶贫攻坚责任体系,对扶贫措施落实、扶贫项目成效、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真督实查、跟踪管理,确保巡视整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龚举海代表县委介绍竹山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部署推进情况。他指出,整改工作启动后,我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巡视整改作为最大政治任务来抓,县委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政治领导和思想引领,坚持把讲政治贯穿整改始终,着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清零销号,严格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标省委、市委整改方案,抓好每项反馈意见和关键问题整改,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保持政治定力,以高质量巡视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立说立行坚决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建章立制持续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我县将切实增强整改自觉,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强化举措,坚决整改。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带头履行职责推动整改落实,并督促县委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整改要求。坚决落实整改任务,按照督导组要求,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整改落实。着力提高整改实效,把落实巡视问题整改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加快推动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卢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