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20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竹山多家单位挂牌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查看次数:次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3月18日上午,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清荣,县政协副主席刘燕燕出席揭牌仪式。
  按照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竹山县机构改革方案》,县委统战部统一管理民族宗教、侨务工作。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由与县委统战部合署办公改为在县委统战部加挂牌子。县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县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由挂靠县委统战部改为在县委统战部加挂牌子。将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侨务办公室)的侨务管理职责划入县委统战部,对外加挂县政府侨务办公室牌子。不再保留单设的县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县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卢 波)

  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3月18日上午,中共竹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出席揭牌仪式。
  按照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竹山县机构改革方案》,调整优化县机构编制委员会领导体制,县机构编制委员会改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承担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日常工作,作为县委工作机关,归口县委组织部管理。
  (苗东升 沈明地)

  县融媒体中心 3月19 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对县融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
  按照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竹山县机构改革方案》,设立县融媒体中心。将县新闻工作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县委宣传部管理的县广播电视台的职责整合,设立县融媒体中心,作为县委直属事业单位,归口县委宣传部领导。县融媒体中心对外加挂县广播电视台牌子,不再保留县新闻工作办公室。              (向继华)

  县卫生健康局 3月18日上午,竹山县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在这次机构改革中,县委、县政府明确,将原县卫计局、县深化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县民政局的老龄工作、县安监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管等职责整合,组建县卫生健康局,为县政府组成部门。           (岳文静 朱名绍)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3月18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举行挂牌仪式,并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新班子成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乾隆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陈兴云)

  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3月18日上午,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伟华出席揭牌仪式。
  按照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竹山县机构改革方案》,将“竹山县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更名为“竹山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仍作为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承担全县农产品质量、食品质量等产品质量的监督检验检测任务。   ( 刘谦谦 石先明)

  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3月18日,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县长范奇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按照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竹山县机构改革方案》,组建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将县科学技术局(县知识产权局)的职责,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县商务局)的职责,以及县外事侨务接待办公室和外国专家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作为政府部门。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对外加挂县商务局牌子,不再保留县科学技术局(县知识产权局)、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卢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