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1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抓好“两个中心”建设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9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审定中共竹山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有关事项,听取政法综治、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工作和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两个中心”建设工作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李燕艳、王海军、陶猛、周乾隆、刘专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副县长李峰山、副县级干部饶锦秀列席会议。
  龚举海要求,各级干部要把增强政治意识放在第一位,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要全面化解矛盾,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形成各负其责、分级负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织密社会维稳防范网络,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分类化解。要掌握重点事、重点人,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包保责任人,确保社会稳定。要严格网络管理,有效防控舆情。对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要及时处理;对传播谣言、制造混乱等行为要依法严厉打击;对重点领域、重点事项要制定预案,迅速化解矛盾纠纷。要压实责任,上下联动,着力推进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龚举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在乡镇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建好县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设备、技术、人才等方面要按照一流的标准来配备。要强化保障,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充分保证。要提高运行实效,把 “两个中心”建设成为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精神文化家园,更好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向继华  余明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