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1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9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县领导陈建平、方孝春、毛昌盛、王海军、陶猛、周乾隆、李峰山出席会议。
  龚举海要求,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的政治担当。要精准对标对表,系统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落实,深入贯彻实施宪法,全面建设法治政府,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扎实抓好法治社会建设,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和法治人才培养。
       龚举海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全面深化依法治县提供坚强保障。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面依法治县全过程,加强政治领导、工作指导、有效督导。要着力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要统筹推进法治竹山、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县法院院长索明全、县检察院检察长汪朝晖参加会议。             (卢 波 袁 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