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1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10日,县委书记、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领导陈建平、方孝春、陶猛出席会议。
  龚举海要求,要全面推动我县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外工作方针,加强对外交流、协作和服务,不断提升外事工作水平,推动竹山全方位对外开放。要切实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绝对领导,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理解、坚决支持、纵深推进,不折不扣把外事机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坚定不移做好防范化解外事工作领域重大风险。要加强工作统筹,狠抓自身建设,积极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    (袁 明 党时轩)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