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31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定力耐力 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深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县委书记龚举海,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陪同调研。
  在上庸镇,陈新武来到圣水茶叶扶贫车间,察看制茶工艺流程,嘱咐企业负责人在制茶过程中要分级分类、精细化生产,提高茶叶辨识度,形成品牌影响力。在柳林乡白河村、民主村,陈新武先后来到贫困户张维美、刘昌胜、王福贵等人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等情况,要求当地干部深入开展“户户走到”,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官渡镇桃园村,不少当地村民依托旅游资源办起了农家乐,陈新武走进其中一家了解经营情况后建议,办农家乐要突出地方特色,保障食品安全,努力通过提高服务标准获得更多收入。在官渡镇百里河村,陈新武来到村医务室,了解群众就医情况,得知部分患有慢性病的群众需到镇卫生院取药,陈新武叮嘱当地干部,要创新工作方法,让群众少跑腿、取药更方便。
  调研中,陈新武强调,脱贫攻坚越到后面难度越大、挑战越多,干部越要沉下去、工作越要实起来。要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定力耐力,尽锐出战、顽强作战,毫不放松地完成好各项脱贫任务。要强化产业扶贫,坚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宜种则种、宜养则养、宜林则林,把产业发展落到促进农民增收上来。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不断巩固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姜 琨)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