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31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铜谷峡漂流正式开漂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25日,竹山县铜谷峡漂流首漂仪式在堵河源头——柳林乡公祖河畔隆重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孙勤,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副县长王玲、张立勇,副县级干部潘世荣出席活动。
  铜谷峡漂流素有“堵河第一漂”美称,漂流河段是堵河支流的原生态河道,漂流起点在柳林乡屏峰村柳林店,止于柳林乡公祖村村委会,漂流河道全长10公里,沿途有20余处激流险滩和独具特色的旖旎风光。活动当日,共吸引来自市内500多名游客体验漂流(详情见四版)。 (卢 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