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31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研究健康扶贫、基层党建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26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究了健康扶贫和基层党建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常委李燕艳、王海军、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刘专、刘伟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应洲,县政协副主席殷世山,县人武部部长王少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健康扶贫政策,从维护社会公平和稳定的高度,切实兜住人民群众健康底线;要坚持为民、便民原则,构建农村药品配送体系,充分利用已有经验和信息技术手段,让群众少跑路,不出村实现就医取药;要坚持实事求是方针,妥善处理好医疗保障方面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严格按政策程序化解因分级转诊、政策调整等因素产生的问题;要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切实让患病群众感受到政策温暖和精神的慰藉。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中央脱贫攻坚巡视整改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全市中央脱贫攻坚巡视整改暨组织工作半年推进会、全市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全面开展查漏补缺,对照《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全面自查、清单管理,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迅速召开巡视整改暨组织工作半年推进会,对工作再部署、再细化。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严格按照政策落实村级后备干部待遇,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大学生村官有序流动,依据政策留住人才。县级党员干部结合“户户走到”工作,围绕基层党建全面开展调研督导。 (党时轩 章鹏)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