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31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彩行”捐资竹山50万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26日,十堰新丝绸之路交流促进会会长陈国一行来到我县,开展“光彩行”捐赠活动,向我县捐赠5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銮出席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我县县情概况及精准扶贫工作成效。唐泽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47万人民对市新丝绸之路交流促进会发扬“光彩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我县脱贫攻坚表示衷心感谢,热忱欢迎市新丝绸之路交流促进会的企业家们来竹投资兴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竹山脱贫攻坚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脱贫基础牢固,成效明显,今后将持续关心关注和参与支持竹山各项社会经济事业发展。          (党时轩 章鹏)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