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8月07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领导到受灾乡镇指导抗灾救灾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5日,县领导方孝春、陈应洲、龚世华、殷世山等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奔赴麻家渡、宝丰、双台、得胜、楼台等乡镇,检查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实地查看各乡镇农田、道路、房屋等受灾情况及重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县领导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把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放在首位,做好统筹协调,做好灾后自救工作;要组织群众不等不靠,开展生产自救,及时做好清沟排渍、清淤扶苗、疫情防控等工作,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要时刻关注雨情、汛情,加大对易滑坡、易塌方地段巡查;各相关部门要加快修复受损饮水、电力设施,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章 鹏)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