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8月07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学华来竹调研脱贫攻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华到宝丰镇车家沟村调研脱贫攻坚。
  在宝丰镇车家沟村,刘学华察看蔬菜基地、蓝莓基地发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交谈,希望他们加大产业投入和产业管护力度,完善市场流通体系,增强带动周边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在车家沟村一组安置点,刘学华来到贫困户操儒华等人家中,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家庭状况,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早日摆脱贫困。
  刘学华强调,要将扶贫产业建设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巩固市场主体的发展能力,完善产业机制,不断提升产业品质。要充分利用闲置土地,积极引进新的市场主体发展种植业和旅游观光农业,走规模化、现代化产业发展之路,带动更多群众富在产业链上。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工作,以“户户走到”工作为抓手,补齐脱贫攻坚短板。要做好安幼养老工程,真正让外出务工人员安心。要抢抓乡村振兴战略、乡村环境整治等政策机遇,搞好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共享发展红利。要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强基固本、乡风文明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和村务公开等工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夯实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陪同调研。       (卢  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