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8月07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府党组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2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传达有关精神,研究当前重点工作。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副县长范奇、龚世华、肖海、李峰山、蔡望明,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潘世荣、杨德远、方显春、刘甲华、董军出席会议。
  陈建平指出,7月30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结合竹山实际,着力抓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做好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在听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乡村治理试点示范和示范村镇创建工作汇报后,陈建平要求,抢抓政策机遇,高度重视创建、对标对表创建、明确重点创建、合力推进创建、强化保障创建,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创建成功,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在听取了扶贫、审计、环保和“大棚房”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建平要求,提高认识抓整改,对标对表促规范,务求实效强责任,建章立制保质效,用实实在在的整改结果、工作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强化措施抓整改,对照各类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和责任清单,逐项逐条落实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注重实效抓整改,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实践和群众检验的整改成绩单。                 (徐超然)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