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0月16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流“学习强国”应用成效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4日,我县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强国”上线的重要意义,把抓好学习做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坚持学以致用,真正达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学习的效果。通过抓典型示范,抓习惯养成,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抓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不断增强理论素养,指导实践工作;抓形象宣传,扩大供稿群体,让更多人了解竹山、关注竹山。
  (党时轩)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