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0月16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媒体试点接受省级验收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1日,省验收工作组来我县检查验收县融媒体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专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参观了县融媒体中心指挥平台,详细了解“云上竹山”建设情况。验收组表示,竹山县融媒体中心试点建设过程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试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就下一步工作,验收组要求在媒体融合上要持续深入、运行机制上持续深化、内部管理上持续加强、内容生产上持续扩容、服务功能上持续增强,全面提升新闻舆论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向继华 袁 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