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0月16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督查地质灾害防治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0日,市安委会来我县督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副县长范奇陪同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今年以来我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邓坪工业园滑坡治理工程、窑沟村地质灾害隐患点,详细了解隐患成因、工程治理、监测预警、应急预案等情况。
  在肯定了我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后,督查组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治理地质灾害隐患,落实巡查制度,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避灾自救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徐超然)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